

闲着的树树

树树好可爱~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在等待着拍摄 因为没有轮到他而无聊到更新日志..事实上还真的是很无聊 ^_^
[我好紧张好紧张 紧张到胸口都要爆裂了 不过非常遗憾的是没有开裂 但是流了很多血.......啊!说慌了!好汗 对不起了]
[可能大家看了我今天的BO都会说 哈?相叶君在说些什么呢? 如果还没有说的,不好意思误会你们了]
这孩子今天等疯了...
不过很少看到你的真面目呢 每次更新都挺公式化的

一元钱的反省

今天去了家乐福~好不容易挑好东西 排了队等要付钱的时候 因为我一时冲动就都白费了。。。
算帐的时候 我掏出一张1元的纸币给那个小贱人
我想:虽然破但是我发誓绝对没有缺角 要是真的缺角我才不会傻得收进这钱呢
那人说不收这钱 说找不出去
我想:好好的钱怎么会找不出去 凭什么不收!
我就说我没零钱了 就这张了 那贱人可理直气壮了 那我找你好了 于是把零钱都退还给我们 拿去了100整钞在那里摸啊摸的验钞
我想:靠!这什么世道 收个钱的都有权选择钱好不好看了??!!我明明有零钱为什么还要被迫收你找的钱,难道你找的钱张张都漂亮 一股怒气就烧起来了
在我激烈的思考中 没想到 那贱人还在那里验钱 我火了:我不买了行不行啊! 一句话下去 她还在验那张100元
你还验个屁啊 我伸手抢走了她手里的那张钱 就走了 当然顺便还向领班告了状 指着那张1元钱说到你们超市是不是不收这种钱啊 领班的一脸迷茫地说收的啊 为什么不收 终于正常人出现了! 因为真的是算正常使用范围的纸币 然后去找收银的贱人纠结去了
当然 在中国纠结到底也没什么结果 最多就是领班说了下对不起而已
但是我们也是付出代价的 挑了那么多好吃的买不到 白等了付钱的时间 停了车没有超市的小票还要自己掏钱 另外还走到其他超级又买一次!
事后想想 觉得是冲动了一点 或者说付钱了再告状之类的 什么牛脾气 一激动什么都不管了 何况做人应该心平气和一点 也有可能是最近不爽的事情都洒在那女人身上了 比如说星期六白白拖了我们一整天 今天和小温聊天又才发现 自己只是张总的工具 我不知道是她自己不懂 还是不愿意教我们这些有关加点,OP,进店的回扣分配 原来过路过桥不只是导游一个人摊 司机,领队都有参与!还有提出辞职就当没事情发生一样今天也不纠结我 给你机会纠结 你不想我就当默许了
进了公司6个月 曾经对于旅游业有无限憧憬 现在都毁了 他们做什么都没有诚信可言 对外面对员工 进公司2个月就失去了奋斗的力量 完全没有花心思在工作上 算了 既然辞职了就不说公司的坏话了 反正事实证明一切 事实就是我离开了 还有傻子都不会因为别人待他好而离开的
1345的团体在公司不能团圆了 但是像我们这么具有显著80后代表的RP人是不会越走越远的~小1你不用担心啦 除了工作还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应该说我们聊的几乎都和工作无关 而且像你那么容易接受新事物 我还会介绍其他给你认识 (估计要好几年后)换了工作以后估计再没机会在上班的时候花痴树树啦~也不要老说自己日语差 你比网上的那些人不知道强多少
保持联系~
小4么 心里素质那么强米问题的 恭喜你也熬到三大元老了~我们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 加油~ 没必要多说什么啦 其实 又不是不见面了~
暂时今天的反省加一点点离别肝感言
也不知道002早上会不会找我纠结~~~~安啦~

儿女近照~

很久没有打理勋和舞加了...不过两个人精神似乎都还不错
因为舞加换上新衣服了 衬衣红格裙,也很配新买的发型...很满意
感觉整个风格都变了~ ~
07-10-08_23-19.jpg


舞加果然是柔弱的小女生~

07-10-08_23-16.jpg

是兄妹噢~~兄妹~~没有打算把他们配在一起~儿子的女朋友还需要挑选一下的 官配的桔纯还不够美好~


07-10-09_23-46.jpg

虽然改装了 不过这张来看没有太多的变化

以上~儿女的近照

现实~梦幻~

今早看到的日饭的BO 大概介绍了这次的生日会~
崩溃!!!
树树是在上船处以船长的身份 迎接他们等船的~
太震撼了~超级サービス~

『HIROKI AIBA 20th BIRTHDAY CRUISE PARTY』

相葉弘樹、ハタチのバースデイを船上でお祝い・・。
という、素晴らしきイベント
りおさんと、“双子”をテーマに、気合いの入りまくった、フォーマルなおそろい衣装で参加(あいりさん、びっくりした??笑)

結構フォーマリーな方々もたくさんいて、悪目立ちせずに済みました笑。


(注意~ここから先は、完全に私の脳内パラダイスです
でも、ノン・フィクションだよっっ)



ではでは。
☆クルージング、スタート☆

乗船した瞬間、お出迎えしてくれたのは、相葉船長
いきなりの登場に、びっくり~~
テンパる私・・・。
心臓がっっ口から出そうでありますっっ
とりあえず・・・。
船長帽子が、めっちゃくちゃ可愛い(服装は、スーツだったかな)

なんかたまたま、私の前で列が途切れたので、相葉っちの前を、視線独り占め状態で通過~~
お互い、手、振りっこしてきました~~~
(*´∀`*)ノ゛

もう、相葉っちを見た瞬間、手が震えて、涙出そうになって・・・。
胸がいっぱいになっちゃって、全然ご飯食べれませんでした

そもそも、私このイベントに参加できたこと自体、奇跡だったので(9/30の日記参照)


まずは記念撮影。
残念ながら、ツーショットは無し・・・
りおさんの言葉を借りると、さながら『卒業写真』
私は、相葉っちのナナメ後ろ・・という微妙な位置・・・。

でも、時折相葉っちがこちらを振り返ってくれて、ジェスチャーと視線で『ピースして』って言ってくれたり、去る時も、視線くれたり・・・と、何だか、アイコンタクト満載・・・笑
え??
私、見つめすぎたかな・・・笑。
多分、あまりに強い視線を感じて振り返ってくれたんだと、思う・・・笑。
優しい子・・・



続いて、テーブルごとに、相葉っちが回ってきて、おしゃべりしてくれるという・・。
何とも緊張のひととき。

とりあえず・・いつになく相葉っちのテンションがめちゃくちゃ高かった・・・
テーブルのみんなで『ハッピバースディ、ディ~アひ~ろきぃ~』
と、歌うと・・。
『イエ~イ』と、拳を突き上げる、テンションMAXの王子・・・笑。

私のまん前に立ってくれたので、ここでも視線独り占め
いや・・緊張のあまり・・・私は全然しゃべれなかったんだわ。
でも、相葉っちも、他の人としゃべりながら、なんか、こちらを見てくれていたんだよね~(錯覚ではないはず)

後々、私の両隣りの人が『全然目、合わなかった~』と話していたのを聞く。
あれ、やっぱり、独り占め~~??
なぁんて、幸せな妄想をしてみる笑。


その後は、トークイベントへと移り・・・。
私はここでは美味しい場面は無かったので、カットです(なんだそりゃ)

あ、でも『自分を犬に例えたら何犬だと思いますか?』の質問に『コリーって言われたことあります。でも、あんまり嬉しくないんだよね。コリー、可愛くないよね。』には笑いました。
王子、コリーはお気に召さないようです笑。
で、“トイ・プードルが欲しい”そうです

あと、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と観覧車を素で間違えて、赤面していたのが、なんとも可愛らしかった


ラストは、握手でお見送りしてくれました
